網搜 網搜焦點

奧客想棄單!網紅「密語暗示」暗諷:你韓國瑜? 他立刻刷卡付錢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情侶「罔腰尬鳳梨」日前在臉書上公開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對方「高雄發大財」等政見紛紛跳票。其中男方鳳梨(吳泓逸)今日也在臉書分享遇到不匯錢的奧客時,只要搬出「韓國瑜」的名稱便可順利拿到尾款,引起網友正反討論。

「其實最近有某些部份我還滿感謝韓國瑜的」,鳳梨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他最近遇到下訂單後突然要棄單的客人時,只要回「你是韓國瑜哦?」對方就會立刻態度反轉,直接不取消訂單,「馬上匯款、馬上刷卡、馬上出貨」。

「買賣歸買賣 幹嘛要牽扯到政治」,該文引起藍綠兩邊網友論戰,而鳳梨也針對韓粉的留言說,「藍軍不用來靠北我,因為我不偏藍也不偏綠,我單純針對含這種不守信的風格不滿」。對此,罔腰也發文支持說,「台灣就是缺乏 敢說實話的人 年輕人 守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