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黃司機攔車嗆聲!館長準備「揍到滿臉血」 館嫂鎖喉阻止救司機一命

▲▼館長遇行車糾紛,原本要下車揍人,被館嫂鎖喉阻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遇行車糾紛,原本要下車揍人,被館嫂鎖喉阻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如果遇到行車糾紛,無論如何請冷靜處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對方車上坐的是什麼人!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與計程車發生了一場行車糾紛,遭到對方破口大罵,館長甚至打算親自下車街頭格鬥把對方「揍到滿臉是血」,但是被館嫂「鎖喉阻止」,當事小黃司機完全不知道自己離死亡有多接近!

館長表示,事情發生在林口,當時是下午4點多由助理開車,他跟老婆小孩坐在後面,剛從交流道轉出去,也打了方向燈,後面一部計程車瘋狂按喇叭,助理車窗搖下手伸出去比了中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接著說,「你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不然我今天一定把你揍到滿臉是血」,後來停紅燈,計程車開到旁邊把車窗搖下,開始怒譙髒話「X你娘機X!X小車!」助理也與計程車對譙。

館長表示,當時開始抓狂準備開門下車揍人,結果館嫂立馬對館長鎖喉。館嫂說,「你幹嘛!你不要吵架!你帶小孩子出來,你現在什麼身分!你要去打人!小孩子在旁邊!」

▲▼館長遇行車糾紛,原本要下車揍人,被館嫂鎖喉阻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多年來一直想要遇到這個場面,卻被館嫂阻止了。(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說,看助理在旁邊吵架吵得這麼爽,整個打架魂都起來了!「好不容易這麼多年來,終於有人敢攔我的車!你給我攔車,我打你也剛好而已」。就在館嫂跟館長扭打的這段期間,小黃司機也跟助理吵完開走了。

館長接著解釋,在電視上常常看到有人攔車拿棒球棒的,發生這種事一定上新聞的,「這種事我一定上新聞的」,因為大家都有行車紀錄器,就會看到館長飛踢、大隻拳頭踢斷對方的球棒之類的畫面,「這種上新聞一定超帥的」一直在幻想有人攔車,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今天這個機會終於來了」。

館長說,這個上新聞畫面一定很漂亮,就不要在那邊整天看新聞「李婉鈺要告我,檢察官起訴,議員X你娘老X掰你多念點書,去7-11看到小孩子罵X你娘都館長,是不是都很瞎的新聞,一點都不帥,可是今天看到一個館長在路邊格鬥,是不是超帥的!」

館長的助理也還原行車糾紛的狀況,從林口交流道下來,靠著最右邊要切出去轉到內車道,看到對方最少離300公尺遠就在閃大燈,對方認為他直行車就遠遠的按喇吧,但那是左轉道,當下就搖下車窗比中指。

▲▼館長遇行車糾紛,原本要下車揍人,被館嫂鎖喉阻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認為如果因為這種事上新聞,一定超帥。(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還虧助理說,都不會檢討自己人家看到他敢嗆他,「都沒有人要嗆我」,小弟怎麼當的,小弟就是人家來的時候氣魄要出來,你就很會打啊!「師父(館長)有錢嘛!我幫你處理,法律事幫你處理,你這樣就漏氣嘛!你一戰就成名嘛!」

館長最後還是再嗆小黃司機幸運,有時候一行人出去可能是整車滿座,如果載6個人都是一級主管跟助理,館長助理算是6個人裡面最不能打的,「我門開了,我連動手都沒動手,我旁邊的人就先動手,絕對先動手,輪不到我動手,你今天真的是很Lucky,真的是這樣,不要那麼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打個方向燈而已,按個喇叭按成這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