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月台竄逃…2女高中氣炸狂追 大叔看不下去「伸腿救援」網讚帥翻

▲▼日本癡漢被追趕。(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癡漢被女高中生追趕,一名大叔伸腿幫忙。(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癡漢騷擾女高中生事件,當女高中生們氣憤的追著癡漢時,一名大叔神救援,直接伸腳絆倒癡漢。影片吸引大量網友討論及轉發,「癡漢就是噁心!」

綜合日媒報導,在5月27日的上班、上課時間,一段影片在推特爆紅,引起瘋狂轉發。一名男子奔馳於JR赤羽駅5-6號月台上,後面則有2名女高中生拼命追趕,更不時大喊「不要跑!」讓其他乘客傻眼目睹。

所幸,一名大叔很快就反應過來,在男子跑過自己前面時,直接伸出腿絆倒男子,讓男子在樓梯口前飛撲撞地,甚至還不小心滑了一下,因為這一腿,讓女高中生趕上男子,順利抓到人。

原PO事後透露,當下大家只是懷疑男子是癡漢,並出手騷擾了女高中生,被發現後才會倉皇逃跑,沒想到經過查證,男子真的在1個月前就有騷擾女性的紀錄,坦承犯案後被警方逮捕,並由電視台報導。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在推特留言「真的太噁心了」、「看那個動作,應該逃過不少次了吧」、「伸腳的大叔太帥了吧」、「大叔伸腿伸得真好X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