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感應「女兒躲角落哭」!爸急打電話喚回家 她驚曝真相:確實哭半夜

▲▼哭,傷心,憂鬱。(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

▲原PO爸夢到女兒在哭,趕緊打電話要她回家。(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爸媽的愛真的非常偉大,甚至能「感應」到孩子們的需要。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說爸爸下午突然打電話,叫她馬上回家,本來以為家裡出事,結果爸爸卻說「夢到妳躲在角落哭,就想叫妳回家好好休息」。原PO瞬間相信父女連心,「我昨天確實感情出了狀況,一個人哭了一個半夜」,感動直呼「家人還是最棒的」。

這位女網友24日晚上在《Dcard》貼文,說下午的時候,爸爸突然打電話給她,叫她馬上回家,讓她以為家裡出了什麼大事,「結果他說『沒有啦,我就昨天晚上睡覺啊,夢到妳躲在角落哭,就想叫妳回家好好休息』」,爸爸還補一句「不用擔心車錢啊,我會給妳」。原PO聽到爸爸這樣說,忍不住笑說「這句爆重要,小女子月底窮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父女、親子。(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示意圖/stocksnap)

她透露自己是台北人,在台南讀書,接著表示,因為她感情出了狀況,所以真的一個人哭了大半夜,「父女連心我是相信的,之前爸爸治療難受時(去放療不告訴我),我那天胸悶一整天,莫名胸口刺刺的」,最後也說家人是最棒的,鼓勵自己「得好好振作才行」。

看到貼文後,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的「通靈爸媽」,「上次我在用網路交友軟體聊天,過沒幾天我媽就說『我夢到妳去網路交友,還跟人家約出去,妳不要讓我擔心哦(瞪』乾……父母都內建監視器啊」、「我平時很少打電話回家,但我只要一遇到挫折、情緒超級低落,我媽當天一定會打電話過來」、「我之前在外地讀書,被男朋友劈腿,結果每天哭又失眠,也沒跟家人說。突然某晚上,我爸媽竟然自己來找我(他們第一次無預警出現過),我嚇到問他們說,你們怎突然上來。之後我爸媽說 我們這幾天覺得哪裡怪怪的,所以想說來看看你。結果我看到我爸媽瞬間爆淚大哭」。

▲悲傷,難過,女孩,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她因為感情出狀況,真的哭了大半夜。(示意圖/pixabay)

原PO之後則是更新貼文,「看到大家都有不少跟我相同的經驗,看了鼻子酸酸的」,說平常在外地生活,過得好時會忘記家中還有不斷為妳操勞的父母,彷彿忘記自己在他鄉,只有在一個人獨自難過時,莫名特別會有想家的衝動,「常常後悔自己在叛逆期時,一直以為自己脫離家裡會得到我想要的自由,殊不知真正的自由都是包覆糖衣的苦澀」,回到自己當初「背叛」的城市,收留她的仍然是家。

原PO直呼,「回家真的最棒了,當爸媽的公主,有飯吃、吃得飽,不用為了省東省西,忘記好好吃飯」;她也在留言處笑說「被爸爸的夢嚇到,還懷疑他裝了監視器在我身上」、「父母跟孩子總是連心的」。其他人則紛紛感性留言,「你為一個人流淚,還有愛你的父母在你後面心疼」、「這篇文讓我午休趴在辦公桌上哭了(人在海外工作)」、「心情低落的時候看到家人真的會爆哭」。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