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下體塞「直徑5公分鐵管」 求救消防隊用電鋸猛切

▲▼鐵管,鐵條,鐵柱。(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少年一時興起竟然把生殖器塞入鐵管內。(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一名16歲少年把生殖器塞進直徑只有5公分的鐵管內,結果卡在管內無法拔出,只好報案找消防人員,用電鋸將鐵管切斷,送醫進行手術才順利「脫困」。

東甲縣消防人員20日晚間10時接到報案,一名16歲少年將生殖器塞進長約15公分、直徑5公分的鐵管裡,被家人發現後趕緊報案,消防人員使用電鋸將鐵管鋸斷後,發現對方生殖器仍然卡在管中,便趕緊將人送醫。

消防局指揮官蘇尼曼表示,少年送醫後進行手術,約於晚間10時40分成功脫離鐵管,幸好生殖器只是有些腫脹受了輕傷,沒有造成嚴重後果,目前復原情況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