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無情失信!」 朱立倫酸:男女朋友也不能說我愛你但有期限

▲▼賴清德,蔡英文。(組合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蔡英文。(組合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直指總統蔡英文對他不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3日受訪時表示,「他說人家對他不義,他有沒有想過,他對人家無情、失信」,並質疑賴清德當初為何要答應做行政院長,「男女朋友也不能今天說我愛你但有期限」。

朱立倫說,賴清德如果有誠信,當時就不要接人家行政院長,另外,他在立法院講那麼多次要全力支持蔡英文,「能說有期限,就到11月24號?」,男女朋友也不能這樣講,這確實是賴清德要解釋清楚的,男女朋友不能今天說我愛你,但是就到某天結束。

賴清德說若蔡英文的民調勝過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就退選,並把韓當成假想敵。對此,朱立倫說,民進黨「靶也是移來移去,射箭的人心情也不定」,他認為不用去批評別人,國民黨自己「搞定了」就好了,並說國民黨認為假想敵就是蔡英文,每個人認知不同,但他覺得最後還是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

另外,藍營黨內初選漸趨明朗,五人小組已啟動徵詢機制,朱立倫表示,已經有跟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約在5月底6月初,目前只約了大概的時間,並說只是要說明初選辦法,沒有什麼問題,規則也都訂了。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藍綠兩黨初選民調都納入他,如果他不選不是都要重來,朱立倫表示,做個參考也好,「那不然柯市長在做民調之前做決定,若不選了,我們就不會納入」,就早一點宣布,國民黨也能早一點定案。

▲朱立倫23日受訪。(圖/朱辦提供)

▲朱立倫23日受訪。(圖/朱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