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學生上網11萬拍賣初夜 遭惡男拒絕付錢還暴打她一頓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CFP)

▲女子上網拍賣初夜,沒想到遇到惡男。(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18歲少女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要拍賣初夜,順利收到一名男子回覆,對方願意以5000新加坡元(約台幣11萬元)與她達成交易,沒想到飯店碰面後,對方卻拒絕付錢還暴打她一頓,最後趁對方穿衣時,裸著身體逃出房間才終於獲救。

35歲男子拉赫曼(Abdul Rahman)是一名貨倉助理,去年7月他在Locanto網站上看到一名女學生要拍賣初夜的廣告,對方表示要獻身給「出價最高的人」,他便回覆願意支付5000新加坡元,8月25日下午5時與對方相約在阿裕尼地鐵站(Aljunied),並在附近飯店進行交易。

少女表示,進房洗完澡後,她要求拉赫曼先付錢再交易,但對方拒絕堅持先辦事,接著便開始親她,她抗拒推開對方就被抓到床上毒打好幾拳,雖然不斷尖叫哀求仍無法阻止,最後趁對方穿衣時逃出房間求救,一名好心女房客讓她躲進房內報警。

警方調查發現,這並不是拉赫曼第一次犯下類似案件,2017年11月他也曾上網買春,聲稱會付800新加坡元(約台幣1.8萬元),和一名21歲女子進行交易,結果到了現場他卻說忘了帶錢,對方拒絕就打人。去年1月30日則和另一名32歲受害人約在飯店,也是對方反悔就施暴,2女都被打到全身是傷。法官認為,被告的手法等同欺騙,還透過暴力方法逼女就範,最後判刑入獄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