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全台集體「超靈動跳頻」!怎麼轉都公視…網抖:遇髒東西? 真相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昨(2日)晚11點多還沒睡的民眾可能都有發現,家中的電視突然出現「超靈動跳台」現象,不管怎麼轉台都會跳到13頻道的公共電視,讓民眾以為「遇到壞東西」,上網求助後發現全台幾乎都有人遇到,直到一位嘉義民眾詢問系統業者後才解開「超靈動跳台」的真相。

▲▼2日深夜全台集體發生「超靈動跳頻」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2日深夜全台集體發生「超靈動跳頻」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臉書私密社團《黑色豪門公社》發文「第四台怎樣轉都會跳公視」,表示已經許多社員投稿,表示晚上不管怎麼轉都會跳到公視。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民眾不管把頻道調到多少,都會跳到公視節目。

網友看到PO文後留言說「對啊,見鬼!自動跳到」、「我剛剛也覺得怪怪的…」、「苗栗+1 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跳到公視以後我心裡OS:踏馬的有種你在跳一次...」、「靠北~我還以為有歹咪呀!」、「中天看到一半跳掉..我還以為是....」。

▲▼2日深夜全台集體發生「超靈動跳頻」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一位住嘉義的網友則留言透露,她詢問系統業者後得到的答覆「目前強制換台」,政府機關無預警測試強制廣播切台,已告知主管機關及其消防單位,待政府機關停止測試才能取消。「全省有線電視用戶皆受影響」、「要到1:30以後才能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