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鍋蒸布丁!妹子秀髮「電成碎裂科學麵」 她陰影重:碰電器都會怕

▲電鍋蒸布丁!妹子秀髮「電成碎裂科學麵」 她陰影重:碰其他電器會怕。(圖/廖比莉授權引用)

▲幸好身體無大礙。(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蒸布丁時,在短短5分鐘內,被電鍋電到3次,害她髮尾整個「操灰搭」,雖然事後無大礙,手麻的情況也減緩,她仍心有餘悸,也因此現在要碰其他電器時,她都會有些怕怕的。

苦主在「爆廢公社」分享崩潰經驗,她表示,一開始在插插頭的時候完全沒事;沒想到,將布丁放進去時碰到電鍋本體,瞬間被電到,本來沒太在意,結果她拿起蓋子時再度中槍,最後加上取出布丁的「電擊伺候」,短短5分鐘內,她總共被電了3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茶/甜點/咖啡廳。(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為了吃甜點,頭髮先變成「科學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慘的是,女網友不只手麻掉,連頭髮都「操灰搭」,呈現乾枯稻草又扭曲的模樣,她也苦笑說,「目前人都沒事,電鍋也要換掉了,不會再使用,但現在我要碰其他電器,就會壓力很大。」

看完她的慘例,網友們忍不住驚呼,「趕快換掉電鍋,這樣太危險了」、「妳快變雷神索女了」、「不好意思這真是太好笑了」、「我還以為頭髮上面黏科學麵」、「名副其實的玉米鬚XDD」、「有獲得超能力嗎」;另外,也有人分享道,「前陣子有同事電到瞬間彈飛,還好沒事,但胸口會悶悶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