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千毅被爆「勾搭大嫂」!孕妻反擊「他是寵妻魔人」:真的就被車撞死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6日開直播教訓酸民,還嗆「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惹火三重蘆洲的弟兄約戰,進而身分遭到起底。面對種種謠言,他的妻子也在臉書力挺老公,「我敢以性命擔保絕對是無中生有,不然我出門直接被車撞死」。

靠著「10分鐘內賣出價值破億遊艇」炒起話題,高中畢業的連千毅從14歲起外出打拼,歷經慘賠6000多萬元,到賣掉身家經營當鋪翻身,可說是話題性十足。他6日找到在直播拍賣中嗆聲的網友,到麥當勞「吃一頓粗飽」,並提及自己曾在三重環河南路開過6槍,甚至嗆「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引發三蘆弟兄的不滿。

▲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7日開直播解釋,自己真的是喝多了,才會造成這次誤會。此時,網路上謠言四起,將連千毅曾是黑道的消息曝光,更有網友指控他曾「勾搭大嫂」,讓連千毅的妻子完全看不下去。

連千毅的妻子常在臉書上放閃,還貼出雙方對話,內容提及她因懷孕又擔心孩子照顧發生安危,便向連千毅尋求意見,沒想到對方直接開口「我請外勞吧」、「一個月給妳10萬」,讓她「感動得痛哭流涕」,「有你這些話,我做牛做馬也甘之如飴」。

▲▼連千毅被爆「勾搭大嫂」!孕妻反擊「他是寵妻魔人」:真的就被車撞死。(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是寵妻魔人。(圖/翻攝臉書)

面對網路謠言,連千毅的妻子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她知道丈夫有黑道背景,過去更有妨礙自由跟恐嚇傷害前科,不過「勾搭大嫂」全都是謠言,「我敢以性命擔保絕對是無中生有,不然我出門直接被車撞死」。

她認為,這次的事件純粹是丈夫不勝酒力,才會酒後失言,並將請公司內的專任律師截圖蒐證準備提告亂說話的網友。

▼連千毅的孕妻幫丈夫說話。(圖/翻攝臉書)

▲▼連千毅被爆「勾搭大嫂」!孕妻反擊「他是寵妻魔人」:真的就被車撞死。(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