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通俄門就是民主黨弄的大騙局 警察還不快出來抓人

▲▼美國總統川普視察美墨邊境加州段。(圖/路透)

▲川普視察美墨邊界加州段。(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重申,通俄門指控就只是民主黨和希拉蕊發起的一場大騙局,他一直都在反擊罷了。他認為,執法部門應該要揪出幕後主使者,防止類似事情未來再度發生在其他總統身上。川普今天將從洛杉磯前往拉斯維加斯,並於共和黨猶太聯盟會議上發表演說,預計美東時間晚間8時返抵白宮。

►►川普推特語錄/若墨西哥管不住非法移民 美國將加徵關稅及關閉邊境
►►川普推特語錄/我拿不出東西讓民主黨高興 這是史上最扯的騷擾總統
►►川普推特語錄/國會如果再不團結 邊境真的會整條關起來哦!

▼所以,讓我們搞清楚!根本就沒有通俄,事實上,偽造的文件一直是騙子希拉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資助的詐騙。因此,13名憤怒民主黨人調查一件從未發生過的事,實際上這就是一場詐欺。我只不過反擊那些我知道根本不存在的事情,勾結俄羅斯(太荒謬了!)

沒有干預司法。這個俄羅斯騙局絕對不能再發生在另一位總統身上,執法部門必須揪出來,最初到底是如何開始的?

▲▼T

▲▼T

▼今天將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共和黨猶太聯盟會議上發表演說。很快就能看到大家!

▲▼T

▼我還沒有讀穆勒報告,儘管我絕對應該要讀一讀。我只知道結果,重點就是沒有通俄。而且,我要給我們了不起的,發現沒有妨礙司法的司法部長一個建議。13個討厭川普的憤怒民主黨人(後來增加到18個),用了兩年時間和3000萬美元,最後發現沒有通俄。

但不論我們怎麼說,民主黨都不會善罷甘休。完全浪費時間。就像@FrankLuntz剛說得,「夠了,美國已經受夠了。你們做得一切。大眾已經厭倦了。」

▲▼T

▲▼T

▼「通俄門從第一天開始就是一場騙局。」@dbongino @foxandfriends

▲▼T

▼「自1951年以來歷任總統中最低的平均失業率,4.1%。景氣好得很。如果是民主黨贏,那就完了。」@Vanneyco @foxandfriends 我同意!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