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要求公開「朱吳」會談 吳敦義秒拒絕:沒有這種事!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朱立倫呼籲吳朱會應全程公開,5日上午已由國民黨中央表達拒絕。對此,黨主席吳敦義下午受訪近一步說明,雙方先到黨部交換意見,再由兩位會談當事人開記者會公開,沒有任何意外,並強調沒有說兩方會談全部公開的,沒有這種事!

▲▼吳敦義、馬英九 出席「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吳敦義,馬英九。(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敦義、馬英九4日出席「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吳敦義會前受訪表示,「朱吳」、「王吳」會談原則上完全沒有秘密,但是討論的過程中,難免會討論到黨內候選人的優點或可能「需要照顧」的地方,這都不能公開的,沒有說兩方會談全部公開的,沒有這種事!

吳敦義強調,他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一樣、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會談,也是這樣的安排,沒有任何例外!媒體繼續追問下去,他則不斷說,「沒有任何例外!沒有任何例外!」,隨後快步離去。

針對4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表示,希望公開4月7日會面過程,國民黨上午發出聲明,本次會談安排,主要為吳敦義對黨內有意參選同志的特別邀約會面,會談中將針對初選相關作業事項進行意見交換,並了解彼此的想法。副主席曾永權及副主席郝龍斌也將陪同與會,會後由文傳會舉行記者會統一轉述會談內容。

另外,吳敦義在蔣公紀念活動上致詞一結束,台下退休軍官團體高喊「給我韓國瑜!」、「讓韓國瑜選總統!」,一度打斷前黨主席洪秀柱的發言,馬上被主持人制止。

▲▼吳敦義、馬英九 出席「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吳敦義。(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敦義、馬英九 出席「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吳敦義,馬英九。(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