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署長霸凌害腦震盪!「詩詞男神」公布音檔...心寒:他們只叫我別報案

▲地下署長霸凌推下樓!「詩詞男神」怒公布音檔 心寒:他們只叫我別報案。(圖/翻攝自張仲宇臉書)

▲張仲宇大三時參加《中華好詩詞》節目,詩詞記憶力驚人。(圖/翻攝自張仲宇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詩詞男神」張仲宇在內政部役政署本部擔任役男,去年底他遭地下署長言語霸凌,事隔4個月,對方不僅主動挑釁,甚至將他用力推下樓梯。原以為上級會處理此事,沒想到後續發展令他心寒,於是怒將錄音檔公開;而役政署對此回應,已將張姓工友調離現職,並作行政調查,全案也已進入司法程序

去年12月初,張仲宇曾用首長信箱申訴,指稱張姓工友對他職場霸凌,結果被調換科室的竟是他,而霸凌者卻沒受到任何懲處;4個月過去張女變本加厲,當天晚上他在自己辦公室內收拾物品,對方突然出手推他,更囂張嗆「好狗不擋路」,錯愕之際他追到樓梯間,詢問張女為何動手,結果對方一陣破口大罵後,用力把他推下樓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惹到「地下署長」!替代役男慘遭霸凌推下樓(圖/投訴人提供)

▲他被霸凌推下樓,導致腦震盪。(圖/投訴人提供)

張仲宇表示,「當下有非常多公務員目擊此事,但他們只有尖叫與驚愕,卻無一人在她施暴之後去攔阻或警告她,反而全叫我要冷靜、回家先別報案。」一席話讓他瞬間想起,曾有前輩提醒過,張女有「地下署長」之稱,沒有人敢或願意懲處她,而身為役男的他,不應該直攖其鋒,但當下他並沒將這事放心上,怎料最後竟莫名成為被潛規則的主角。

更諷刺的是,當他忍著後腦勺的劇烈疼痛,咬牙爬起對張女重複3次,「如果願意道歉,我可以不追究這樣的行為」時,圍上前的公務員只是勸他冷靜,而加害者卻站在人牆外,繼續冷嘲熱諷,一副事不關己。

▲▼替代役男等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替代役資料照,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陳家祥攝)

今(5)日,張仲宇在臉書公布錄音檔,能清楚聽到對方喊說,「笨死了,走開」、「你以為律師多了不起」、「你這人真的很不要臉」等語,而他也憤怒寫下,「這一次我真的不願意忍了,當她的暴行跨過法律紅線的時候,當上級出面袒護暴行、洩漏個資的時候,我毋需為了檯面上的和諧委曲求全。」

對於此案,役政署澄清,事發當時在場多位同仁均有即時勸阻,業務主管於3月29日,也有和當事人雙方懇談,張姓工友對不妥的言行,已表達誠摯的歉意,在張姓役男1-3日放假期間,每天均有主動傳訊並致電關心,3日張姓工友則再次透過電話致歉,表達欲至家中探視之意。

役政署也表示,「目前本署已將張姓工友調離現職,並作行政調查,秉持勿枉勿縱原則究責,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本署將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