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便當!飯菜塞滿滿「紙盒都變型」CP值爆表 一看配菜驚:居然有雞心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這樣只要50元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能吃到便宜、大分量又好吃的便當,對外食族來說是小確幸。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個便當的照片,只見裡面有1樣主菜、3道配菜,飯上還澆了肉燥,塞滿菜飯的紙盒整個變形,「這樣花了50」。最高CP值的不只如此,網友看到某樣配菜後,驚呼那才是便當的亮點,「不公布一下店家嗎」、「這是做慈善事業吧!」

「我要抱怨這家老闆娘」,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文中表示,說她每次買飯「飯超多的、菜超多、吃超飽的!」接著貼出便當的照片,只見紙盒規格為3+1格,整個便當分量滿到紙盒都有點變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右下角那一格是雞心嗎?也太佛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菜色部分,首先左邊格子鋪滿白飯,上面澆了肉燥醬汁,還放了一份紅燒肉;右邊3格則是配菜,但其中一格竟然擺滿「雞心」,數一數至少有7顆左右。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暴動「那雞心的量是怎麼回事」、「臭老闆!這樣她賺什麼啦」、「雞心配菜也太威了」、「光雞心就接近30了,佛價啊」、「買大碗肉燥飯送菜送肉是吧?」

超佛心店家讓網友忍不住跪求地址,有人則是透露這間店位在南部,「在台南後壁鄉」、「不是自家人在賣,純粹就是老闆娘佛心來的」,也有網友說「南部日常,南部其實很多地方自助餐,看起來好像沒生意,其實都是臥虎藏龍,便宜又好吃」。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