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幼時被遺棄!39歲暖男11年「噴光積蓄」養400孩子 嫩妹感動倒追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吉林省長春市39歲男子王浩楠,11年前碰上一位拾荒少年,讓他激起憐憫之心,加上自己本身就是孤兒,所以他決定照顧這個孩子,「11年來共收養了400多位小孩」。王浩楠為了扶養孩童,因此身兼多職、花光積蓄,卻仍無怨言,一名25的女老師就被他的暖舉深深打動進而追求,2人預計今年步入禮堂,共同給孩子溫暖的家。

▼暖男花光積蓄養了400多個孩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暖男花光積蓄養了400多個孩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王浩楠說,「因為我本身就是屬於這樣的孩子,從小沒家、沒爹沒媽,自己姓啥叫啥,多大年齡都不知道,所以就想去接近他(拾荒少年),幫幫他;後來別人知道了,這家孩子沒人管,爹媽去世了,或者爹媽離婚了,孩子不要了,然後就聯繫我,所以我們家孩子一天比一天多。」

他說,「現在家裡有28個,這11年來,我們家一共是400多個孩子。」據悉,為了讓家中孩子吃飽穿暖,還有學校可以念,王浩楠四處打工並花光所有積蓄,他曾為此得過2016年感動吉林人物。鄰居表示,王浩楠很有善心,自從去年搬過來後,帶著一幫孩子,像父母一樣,真的挺不容易。

▼王浩楠用心陪伴這些孩子,並欣慰地看著孩子得獎的獎狀。(圖/翻攝自梨視頻)

▲▼暖男花光積蓄養了400多個孩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25歲的庚姓志願者老師,看到王浩楠的暖舉後,便自願到收養中心幫忙,並且逐漸被他感動進而倒追,雖然2人相差14歲,不過他們仍甜蜜交往,預計今(2019)年5、6月結婚。王浩楠說,他會珍惜這份感情。老師則表示,婚後也會想要自己的小孩,但不會因此冷落其他(非親生)孩子。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偉大的人」、「孩子們好幸福」、「有美女老婆,人生贏家,心靈也美」、「看愛感動了孩子們,愛使孩子們茁壯成長」、「看一次感動一次」、「他11年的付出,是我們任何人都無法做到的無私奉獻」、「永遠支持」。

▼庚老師與王浩楠將步入禮堂,繼續給孩子溫暖的家。(圖/翻攝自梨視頻)

▲▼暖男花光積蓄養了400多個孩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放火燒雜草整地!他被「濃煙嗆暈」活活燒成焦屍 孩子崩潰痛哭

►阿伯凌晨進開刀房「站好久不躺上床」! 護士一問原因嚇破膽…跟醫生狂奔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