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韓國瑜秀肌肉 王金平霸氣回應:全台農會要我來整合!

▲▼韓國瑜、王金平。(合成圖/翻攝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王金平。(合成圖/翻攝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接受電台專訪,談及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農會的淵源,以至於對去年九合一選舉的影響,他自信表示,「全台農會要我來整合!」言談間似乎有向韓國瑜秀肌肉的意味。

王金平指出,韓國瑜在北農時期,與各地農業鄉鎮皆有相當關係,但北農最大的供應地在西螺,南部供應較少,選戰腳步進逼,全國的農會力量,還是要有整合。

主持人問到,要靠誰整合?王金平回答,「當然是我!」不過,被問及南台灣為何長期失去政權,王金平坦言,因素很多,關鍵還是民進黨會經營。

他指出,民進黨挾執政優勢,各種資源都很會運用,靠他一人也不會有這麼大力量,強調「維護國民黨政權不是靠一個人」。

王金平說,白派還喊得動,但還有紅派、中間選民,主要還是民心問題,那段時間對國民黨很不利,但從韓國瑜選市長開始,整個民心思變,是翻盤的重要因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