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廠工作喬不攏驚爆殺人案 他持鐮刀猛刺同事直到斷氣才罷手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名間鄉名松路上一間包裝工廠,11日下午發生一起凶殺案。數名員工因任務分工問題爆發激烈口角,其中一名64歲洪姓男子竟拿起鐮刀,將51歲李姓男子當場刺殺,在場的其他同事隨即報案處理,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南投地方檢察署偵辦。

▲▼南投,包裝廠,殺人。(圖/記者陳玉翻攝)

▲南投驚爆殺人案,涉案洪男因工作分配問題,持鐮刀刺殺同事。(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了解,洪男與被害人李男同在該間包裝廠工作,為同事關係,當天為工作日,一群同事因工作分配問題發生爭執,進而發生拉扯,不料,洪男一怒之下竟持鐮刀刺向李男,造成對方當場傷重倒地。

南投警察分局於11日下午1時許接獲工廠員工報案,與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李男仰躺在地已明顯無生命跡象,而洪男仍在事發現場,警方隨即將他逮捕。

警方在現場查扣洪男做案用的鐮刀一把,犯嫌身上血衣、血褲等證物。訊後洪嫌坦承犯行,全案以殺人罪移送南投地方檢察署偵辦。

【其他新聞】

三角畸戀新歡撂人圍毆舊愛 失戀又受傷的他「切心」不告了

萬巒卡拉OK店賭場被抄 賭客冒冷汗...然來是判刑12年通緝犯

高雄小黃運將搶快跨雙黃線迴轉 女騎士閃不過撞上一度昏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