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T75K3手槍射擊訓練示範 建立統一訓測標準

陸軍射擊訓練示範講習 建立統一訓測標準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電

陸軍司令部近日於金湯營區辦理「陸軍輕兵器射擊訓練暨安全規範示範」講習,由教準部指揮官賀中將主持,召集各軍團、聯兵旅及機關廠庫等單位副主官與承辦人出席與會,以統一律定各級部隊訓測作法及整備。

講習活動包含T75K3手槍、66火箭彈及T85榴彈發射器等武器射擊訓練暨安全示範,就部隊訓練流程、射擊實施、評鑑方式及安全管控等項目統一實施示範講解,並藉由問題研討使各級部隊瞭解射擊整備、流程及執行射擊共同標準,以達統一訓測目標。

教準部指揮官賀中將表示,戰力的展現取決於精實的訓練與統一的標準,所以在訓練過程中需不斷提升技術純熟度與強化心理素質,藉由標準化的射擊訓練與鑑測,以奠定射手射擊基礎,提升部隊訓練成效。

步訓部教官余明緯上尉表示,新式T75K3手槍具備重量輕、後座力小、容彈量高及穩定性強等特性,在準星跟照門增加氚氣管可實施夜間射擊,於訓練中特別著重分析瞄準要領及射擊姿勢,使射手能掌握手槍射擊技巧,提高射擊成效。

陸軍射擊訓練示範講習 建立統一訓測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