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半!荔枝椿象「黏褲狂爬」她崩潰甩 一陣臭氣撲鼻...慘變七分褲

▲上班一半!荔枝椿象「黏褲狂爬」她崩潰甩 一陣臭氣撲鼻...尷尬變七分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褲子被腐蝕出兩個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上班時,突然有一隻荔枝椿象飛來黏在衣服上,她一掌將牠揮掉,怎料蟲子超頑強,改黏褲管還死命往上爬,最後在她瘋狂跺腳之下,放了一個超臭的屁後逃之夭夭;最可怕的是,褲管就這樣被腐蝕出兩個洞,嚇得她趕緊請同事幫忙將膝下的褲管全剪掉。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昨天下午她準備去上廁所時,突然一隻昆蟲飛來,並黏在她衣服上,於是她一個反射動作用手揮掉,怎料蟲子死命不放,「我往下一看...X是荔枝椿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女網友手上剛好有拿簽呈,於是立刻用紙把牠往下撥,「牠竟然黏在我左腳褲管上,還死命地往上爬,我嚇到尿快閃出來,一邊瘋狂跺腳,一邊用簽呈使盡吃奶的力氣將牠撥走,剎那間荔枝椿象放了一個很臭很臭的屁逃走了。

▲▼荔枝椿象。(圖/臺中區農業改良場提供)

▲荔枝椿象。(圖/臺中區農業改良場提供)

原po無奈道,「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我左腳膝蓋下褲管,慢慢腐蝕一個洞,因為超怕牠的毒液會從褲子滲透到皮膚,我立刻衝去地下室,請求同事幫我把褲管剪掉,然後我的褲子就變成非常時尚的七分褲啦!

另外,醫師指出,荔枝椿象雖然不會主動攻擊人類,但受驚嚇時所分泌出的臭液,為烷類及醛類化合物,若接觸皮膚會引起紅腫、灼傷,使皮膚潰爛,也可能色素沉澱留下痕跡,如果碰觸到眼睛會更嚴重,甚至有失明的風險。

醫師也建議,若碰觸到荔枝椿象,應先用大量清水沖洗,避免臭液因為接觸摩擦再擴散,如果有傷口、潰爛等情況,得要趕快就醫,必要時使用抗生素等藥膏來幫助治療。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