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雙輸卓榮泰「不如歸去」 余天:我將退出政壇

▲▼ 余天、卓榮泰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臉書直播影片)

▲ 余天、卓榮泰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取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臉書直播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與民進黨主席卓容泰7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卓榮泰表示,新北與台南兩席立委相當重要且「無從打折」,如果兩席都輸自己就「不如歸去」,余天也說如果自己敗選,就將退出政壇。

卓榮泰表示,補選的選情都在自己的預測當中,第一階段台北市的立委補選國民黨沒能趁勝追擊,這一回一定會集結更大的力量反擊。主持人周玉蔻問,若新北及台南兩席都輸,是否會辭去黨主席職務?卓榮泰則回說,面對韓流,他的工作就是累積人氣,要「抗拒壞天氣,才能接地氣」,自己身為黨主席會深刻檢討,但若這個檢討還是不能讓大家恢復信心與熱情,那就是「韓流來襲,不如歸去」,對於請辭主席沒有正面回應。

此外,有關對手鄭世維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輪番站台,周玉蔻則問余天比較怕誰?余天笑說,「我當然比較怕韓流」,自己目前已經有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幫忙站台,3月10日還會有大型造勢,蔡英文也會在選前之夜來幫忙催票。

余天也透露,自己跟和朱立倫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多年的好友,更搞笑表示若遇到侯友宜也會跟他拉票,但也會提醒他應該把新北市政做好。周玉蔻還問余天,侯友宜是否有私下提供幫忙?余天則說「不要害他(侯),也不要害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