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大動作注入新血4千人 富邦台灣中國遠雄競相爭人才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富邦、中壽、遠雄、台灣人壽等產壽險公司競相推出財務補助、員工持股信託等誘因,爭搶業務員與公司內勤人才,新光人壽等今天也宣布4千人的增員計畫,提供保障薪資與2年財補每月2.2萬元、佣金與獎金等。

新光人壽開出缺額有的內勤260名額,起薪35,000~ 45,000起不等,特定職位需要醫師、護理師、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師、核保與理賠人員相關證照。外勤3000多個缺額,分為一般業務員,提供晉升至特定職等給予不同保障薪資。還有一項「漾培育青年主管計劃」人員,提供2年財務補助每月22,000元,佣金及獎金另計。

此外,新光金控相關子公司也開出外勤(財補措施與新壽相同)、內勤近500個職缺(起薪35,000~60,000元起),包括超過100位數位金融資訊及行銷人才,以及培訓50位主力儲備業務主管及MA管理菁英。內勤則有各類專業職缺,起薪35,000~60,000起不等,儲備幹部年薪上看百萬。

特定職位需要業務員、高級業務員、投信業務人員法定資格證照(證券分析師、投信投顧業務員、證券高級業務員、信託業務員+投信投顧法規等)等證照,儲備幹部TOEIC達750分以上或同等能力證明。

產險界龍頭富邦產物至2月24日截止收件,大規模徵求核保、客服理賠及通路管理人員,名額不限,並強調錄取人員月薪優於業界,享有年終獎金、年節節金、員工持股信託等福利制度。

延伸閱讀

►3家壽險火拼財補搶業務員 富邦產險虎視眈眈祭員工持股信託徵內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