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鄭世維造勢開場前先開唱「夜襲」 民眾期待:韓國瑜什麼時候來?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23日造勢活動未演先轟動,開場前已開唱「夜襲」,民眾表示,「韓國瑜什麼時候來,我們在等他!」,這場造勢原預計邀請「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合體站台,但侯友宜因腰傷確定不會出席。

除了現場民動舉國旗高唱夜襲,攤販也看準「韓流」人氣北上,起個大早擺攤做生意,現場除了飯糰、大腸包小腸、甜不辣等、炒麵、蔥油餅等人氣小吃外,還有文山伯發放2千份魚丸湯,活動還沒開始人潮已經爆表,5000個「土包子」團隊也準備好。

活動下午3時30分才開始,但上午10時就擠滿人潮,全都是先入場卡位,攤販切魚丸湯備料的手也沒停過,等著2位市長和鄭世維合體造勢,帶進人潮也帶進錢潮。但現場開始飄起細雨,也不減民眾熱情。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造勢活動,韓國瑜支持者。(圖/記者羅婉庭攝)。(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造勢活動,韓國瑜支持者。(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造勢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造勢活動。(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