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黏塑膠袋」丟包零下樹林!6歲童嫉妒小狗「想淹死」 竟遭母非人對待

▲▼(圖/翻攝自Facebook/stolica-s.su)

▲庫莉柯娃竟將小孩獨自丟在零下的樹林裡。(圖/翻攝自Facebook/stolica-s.s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6歲小孩列夫(Lev)因為家中小狗比自己更受寵愛,在忌妒心驅使下跟媽媽說出「要將小狗淹死」的發言,沒想到他的媽媽因此感到生氣,不僅整天不給兒子吃東西,還在當天晚間約9點時,於零度以下的天氣將小孩頭黏塑膠袋載到樹林裡後丟棄,一直到有駕駛發現才救了列夫一命。

家中小狗的生命比小孩還重要?列夫日前向33歲的媽媽庫莉柯娃(Nadezhda Kulikova)威脅,要殺死家中的小狗,只因為「小狗比他更受歡迎,得到更多的愛」。

但最令人傻眼的是,庫莉柯娃聽到這番話之後,不僅沒有關心發生甚麼事了,反而整天不給小孩吃東西,然後趁著晚上的時候將兒子丟到高速公路旁的樹林,讓其在零度以下的天氣裡自生自滅。

報導中指出,一名駕駛在行經通往莫斯科外圍的一條高速公路時,發現了這名頭貝套上塑膠袋的男孩,並將人帶往附近加油站尋求緊急服務,隨後男孩被送醫治療;該名駕駛表示,當時列夫除了頭部,就連雙臂也都被塑膠袋包裹住,而且黏的超緊,必須用刀才能將膠帶去除,這樣的東西男孩根本不可能自行去除。

對此,庫莉柯娃載被警方逮捕時聲稱,她的兒子是在公園散步時擅自跑走;目前警方正準備讓這名失職的母親接受精神病檢查,並要調查所有事情發生的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