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鵝夜市丟飛鏢!鸚鵡兄弟「中標秒入戲」0違和 網笑炸:真的嚇到吃手手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下真的要嚇到吃手手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市不只美食受歡迎,遊戲也相當有人氣。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女兒去夜市射氣球,沒射破氣球就算了,還丟到下方掛著的「鸚鵡兄弟」絨毛娃娃,旁邊還有另一隻鸚鵡兄弟玩偶,它的表情、姿勢和當下的場景完全無違和,讓她忍不住笑噴。其他人紛紛留言「嚇到吃手手」、「旁邊表示:阿!殺人啦」。

「我女兒去夜市射汽球,不小心射到娃娃,我卻被旁邊那隻表情笑死」,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女兒玩的類型是要射破大顆的氣球,下排則掛有龍貓、2隻鸚鵡兄弟、佩佩豬等玩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兄弟啊!你…你中標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仔細看看照片,左邊戴著青蛙帽子的鸚鵡兄弟居然「中標了」,一支飛鏢就插在它交叉的手臂上,配上娃娃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根本無違和。更讓人噴飯的「在右邊」,戴著兔子帽的鸚鵡兄弟微微側著,瞪直雙眼、張大嘴巴的訝異模樣,像是對同伴中標的事情感到震驚。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笑翻「阿娘喂,差點射到要害」、「左邊的龍貓笑得很爽」、「這表情有戲」、「你……你中標了」、「還好不是我」、「2隻娃娃表情都到位啊」、「這2隻也太入戲了」、「他們當初只說在這邊站著就好,沒說會中槍」、「真的要嚇到吃手手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