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尋獲走失童 母子送親筆卡片成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走失男童被員警尋獲,寫卡片致謝。(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走失男童被員警尋獲,母子寫維尼熊卡片致謝。(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李姓夫妻與大兒子Kiwi在台中火車站走失,焦急如焚的她向執勤員警求援,警方密集巡邏找人,不到半小時就安全找到他,母子團聚,Kiwi更是痛哭流涕。為感謝警察伯伯,Kiwi也與母親14日情人節送上親筆寫的小熊維尼卡片,保證「會乖乖不會亂跑」,讓員警備感窩心。

第一警分局繼中派出所警員李昱陞2月13日下午4點左右,在台中火車站建國路方向指揮交通,突然一對夫妻與一名男童匆忙跑去找他,李女憂心忡忡說「我兒子不見了!」35歲李女說,她跟丈夫帶著2名兒子到火車站附近逛街,4歲大兒子Kiwi看到店家外有擺攤賣娃娃,就逗留在現場,他們走一段路後回頭,就不見他蹤影,「拜託幫我找兒子!」

李員先安撫少婦情緒,問清楚男童失蹤大約時間、地點及特徵後,立刻通報線上巡邏警網分頭找尋,果然不到半小時,員警就在一家手機配件店家內找到哭得唏哩嘩啦的Kiwi。李女一家人得知趕到現場,一見真的是愛兒,相擁而泣,圓滿收場。

▲▼男童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走失,警迅速找到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迅速找到走失男童,一家人相擁而泣。(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李女為感謝警方,與Kiwi選了一張他最愛的維尼熊家族卡片,除了有Kiwi親筆簽名外,上面也寫著「以後會乖乖不亂跑」、「謝謝警察伯伯找到我」,14日送到派出所,表達感謝,讓員警備感窩心,直呼是最有心意的情人節卡片。

【更多新聞】

工廠放鞭炮開工求平安卻燒光 夫妻擁泣「這年要怎麼過」

大里酒駕案男大生遭撞死 彭母泣:把孩子的命還來

老人健保補助跳票遭「網內互打」 中市府:今年一定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