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準備30年「為台努力」 王金平:我也準備齊全

▲▼王金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立法委員王金平。(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4日上午針對「參選的準備」表示,自己一生有30、40年,都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回應,「對我而言,我也準備齊全」。對於黨內初選制度,他認為只要黨中央決定,他就接受。

吳敦義也表示,總統初選全黨員制也選項,王金平則是不解地說,「不是3、7比嗎?」,也強調自己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做什麼決定他都接受。

立法委員江啟臣14日召開第九屆第七會期優先審議法案,報告人為國民黨團書記長吳志揚、智庫召集人高永光。針對2020有無可能與吳敦義結盟,王金平尷尬的笑說,目前大概沒有這種想法吧!

連勝文日前表示看到黨內太陽內鬥、互燃,有點厭煩。王金平對此表示「應該不會啦!」,社會一有反應,人家就會做調整,大家都是愛這個黨,謀求黨的團結。

針對國民黨若重返執政,是否會依兩岸人民和平條例簽署和平協議,他則表示,每個人有各自政見,他的政見已經在立法院總質詢中表達清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國民黨內初選拖到7月 王金平不嫌晚:挺民調黨員7、3分
王金平選總統意志百分百:我應該站出來化解朝野嚴重對立
王金平再否認參與「換柱」 3月說明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國民黨「窮得只剩韓國瑜」?王金平:黨員各有各的強項
2020搭擋柱柱姊「金柱配」?王金平:提名前不考慮副手
王金平「新郎不是我」 馬英九:大家應向前看
洪秀柱爆王4年前「咿咿啊啊」不表態 王金平:我有苦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