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網頁版也能收訊息了! 測試正在內部進行中

▲▼IG。(圖/翻攝自Instagram)

▲ Instagram網頁版將添加訊息傳送功能。(圖/翻攝自Instagra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nstagram網頁版功能不如應用程式多元,甚至還有許多限制,然而現在就有外媒爆出,Instagram正在測試手機與電腦網頁版的訊息傳送功能,未來網頁版Instagram也能察看與傳送訊息了!

目前,Instagram的電腦網頁版功能比應用程式少很多,可以說是「精簡版本」,只顯示動態貼文、限時動態等,添加新功能的服務也較手機程式慢,支援瀏覽器通知的功能直到去年9月才更新,上傳貼文的功能僅限於應用程式和手機版網頁,因此電腦網頁版的Instagram不僅沒有訊息傳送功能,也不能發文。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The Verge》報導,APP研究員Jane Manchun Wong稱,Instagram正在測試手機和電腦網頁版的訊息發送功能,並且發布了該測試的截圖。儘管Instagram已明確表示過,「沒有計劃讓用戶從桌面上傳照片或故事。」但直接發送訊息到網頁版上的消息,對於之前僅限行動設備的應用程式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

▲▼             。(圖/翻攝自twitter/Jane Manchun Wong)

▲ Instagram訊息功能將有可能出現在網頁版畫面中。(圖/翻攝自twitter/Jane Manchun Wong

會發生這種功能向網頁版延伸的原因有很多,Instagram已經構建了一個名為Direct的獨立消息應用程式,它在2017年開始在六個國家進行測試,而手機到桌面的轉移,可能表明訊息傳遞對Instagram團隊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另一方面,此舉也可能與Facebook將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 DM整合到一個統一平台的計劃有關。目前,Instagram發言人表示,該功能尚未公開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