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刷卡訂房「一晚384元」!他下秒收帳單崩潰:是美金 1人包花蓮獨棟民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趁春節連假,熱血騎車環島,從新北一天就到高雄,過程中他借宿朋友家2天,接著回程打算走東部,便上訂房網選了一晚384元的房間,而且房間環境看起來很不錯,於是就下訂。過一下之後,電子信箱就收到刷卡明細,這一看讓他超崩潰,上面的付款金額竟然是14254元,「我沒注意到他幣別是美金!」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原PO上訂房網訂房間。(示意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貼文,表示他環島時,聽朋友說東部晚上黑得亂七八糟,所以他就打算訂房間,分2天騎車回家,於是就點進訂房網,「嗯…384塊蠻便宜的啊!而且環境看起來不錯,於是就下訂啦!」原PO說,訂房過程一切都很順遂,「我也不疑有他(真想掐死剛剛那個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原PO貼出刷卡明細。(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他收到刷卡明細後整個傻眼,「哇X一萬多啊!三X…X!我沒注意到他幣別是美金!」原PO貼出信件截圖,只見上面的付款金額為「TWD14254.41(已含稅金和服務費NT$1912.76)」,重點是還不能退款。文末他忍不住開揪「有沒有人要來花蓮陪我玩?一個人住獨棟4房4衛浴,老闆會不會以為我會影分身?」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都笑噴,「這個不推不行」、「可憐幫你QQ」、「一天洗四次澡,三小時換一間睡,物盡其用」、「原po正港笨版人哈哈哈」。原PO還自己留言透露「對了,明天原po生日哦!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讓鄉民更是直笑「好大一份生日禮物XD」、「意外送了自己大禮」、「生日快樂幫QQ,揪人慶生啊XDD」、「很深刻的生日禮物」。

►新北孝子繼承5棟房產!轉身「吃掉弟媳」性侵姪女…她崩潰:媽媽不救我

►高嘉瑜「14歲浴衣照」曝光!國中「雙馬尾+水嫩肌膚」仙氣破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