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都有這一支!忘記帶灰色眉粉…她抄「文具界A咖」畫眉 網驚:超自然

▲▼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原PO用2B鉛筆畫眉毛。(示意圖/翻攝自拍賣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趕時間出門,許多女孩都會將化妝品帶在身上,等有空時再慢慢化,但若忘記帶某樣工具時,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忘記帶灰色眉粉出門,突發奇想拿起2B鉛筆就用,「發現居然可行,而且還蠻持久的」。其他人紛紛笑說「要大賣了」、「我嘗試了…真的可以啊」、「畫眉毛這麼久沒想過還有這招」。

「不知道大家最慘的化妝經驗是什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美妝公社》表示,她雖然有霧眉,但因為有些地方淡掉了,還是得用眉粉補一下;沒想到日前她卻忘記帶灰色的眉粉,突發奇想拿「2B鉛筆」畫畫看,發現不僅可行,顏色還還持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原PO完妝照,這眉毛也太美了吧!(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有人看到貼文後,忍不住質疑用鉛筆的安全性,網友則解答「鉛筆沒有鉛,筆心的成分是石墨」;原PO也說「鉛筆不是鉛做的啦!如果不好就不會讓小學生用鉛筆了」、「小學生會咬鉛筆或是寫字整個手都是石墨,比我畫眉毛一小塊還不安全呢!」

原PO還貼出自己的「完妝照」,讓其他人忍不住留言「卸妝用橡皮擦嗎」、「覺得厲害」、「要熱賣了」、「書局要缺貨了」、「回家想去挖我的2B鉛筆了」、「我去嘗試了…真的可以啊啊啊啊」、「畫眉毛這麼久沒想過還有這招」。

也有各種「文具系美妝」的網友笑說,「真的還蠻持久的,以前畫過」、「鉛筆真的很好用啊!超自然」、「有試過用奇異筆畫眼線」、「我也有試過,跟XX眉筆灰色差不多效果,哈哈哈」、「我用過彩色咖啡色蠟筆畫過,姐姐沒有眉筆只好用小朋友的蠟筆」、「以前忘記貼雙眼皮貼用膠水撐」。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