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貓以為自己是車站驗票員 認真監看乘客刷卡入鬧

▲三色貓大剌剌的趴在刷票機上,監看旅客是否有誠實的刷卡入閘。(圖/翻攝自臉書)

三色貓大剌剌的趴在刷票機上,監看旅客是否有誠實的刷卡入閘。(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貓咪會以為自己是人。很自然的,有貓咪會以為自己為是車站的驗票員,也就不足奇了。

以色列佩塔提克瓦(Petah Tikva)火車站入口,就有一隻三色大花貓 大剌剌的趴在刷票鬧機上,監看旅客是否有誠實的刷卡入閘。 相關影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大讚貓咪工作認真又可愛。

以色列男子卡沙尼( Dan Kashani)日前把影片分享到臉書,從影片裡可見。一隻胖嘟嘟的三色貓 趴在在刷票閘機上,專心的盯着每一名乘客刷卡。有乘客看到貓咪後,往往會忍不住伸手摸摸牠的頭,大讚「卡哇伊」。但也有些人可能看很多次了,表情有點無動於衷。

上述「貓咪驗票員」的影片吸引全球網友觀看,不少人形容影片十分療癒。有網友說:「牠看起來超乖,我一定會撫摸牠。」相關影片請看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