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童玩洗車噴槍亡!父「過失致死」移送原因曝光 檢調拒公布關鍵畫面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一間加油站驚傳一名3歲小女童疑似玩自助洗車的高壓噴槍身亡,結果檢察官在相驗遺體以後將這名女童的父親以「過失致死」嫌疑人將他隨案移送法辦,因為檢察官在檢視過加油站的自助洗車區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女童父親的說詞跟畫面有諸多不符,所以特別要求警方將他隨案移送。

根據記者掌握的消息,這名女童父親的供詞跟監視器畫面經比對後,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因此檢察官罕見地特別交代警方不能夠把監視器畫面給家屬看。資深員警表示,這跟過往的處理模式不同,因為通常家屬要求要看監視器畫面,檢察官都會同意,可是對於3歲小女童這起案件,卻不同意家屬觀看,這其中一定有原因。

▲小女童父親當時在自助洗車區 ,發現女童臉色不對自行送醫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小女童父親當時在自助洗車區 ,發現女童臉色不對自行送醫 。(圖/記者吳奕靖攝)

3歲女童的父親表示,自己在整理車輛的過程當中,是看到小女童在玩高壓氣體噴槍,但可疑的是,3歲小女童的手掌大小、力氣等等,有辦法按壓下噴槍的握柄嗎?因此資深員警對於「高壓噴槍對嘴噴」這種說法不太相信,認為3歲女童的父親有所避重就輕。

▲▼    記者實測噴槍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拿洗車噴槍實測。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圖非事發加油站/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據了解,醫院醫生開出的初步檢驗傷當中,3歲女童的確有「氣體」造成的傷勢,但是正常來說,如果高壓氣體噴槍對嘴來噴,照理來說應該會「自動」閃避,或是嘴巴一定是合不住的情況,所以真的傷勢會造成到「無法挽回」的情況,表示這個持續時間要多久?女童為何沒有「自動」閃避?

另外,有沒有可能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這些關鍵點在監視器當中是否有清楚呈現,都是檢察官最後決定將3歲女童父親依照「過失致死」嫌疑人移送的重點,究竟真相是什麼?就看檢察官接下來能查到多少證據。

【相關新聞】

記者實測噴槍威力!高壓噴射臉頰「凹陷大洞」 表情猙獰抽蓄

高雄女童玩洗車噴氣嘴死亡? 父親「過失致死」6萬元交保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圖非事發加油站/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