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包1.8萬給老婆!高雄哥分5次匯「存摺藏告白密碼」 網跪:疼妻真男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婆晚上特別地熱情如虎......。」高雄一名男網友覺得老婆平常很辛苦,便想說趁著過年包個紅包,謝謝老婆這一年來的付出,匯款5次3600元共1萬8000元,但他耍了一點「小心機」,偷偷在無摺存款單備註欄打字,直接跟老婆告白,瞬間閃瞎郵局承辦人員眼睛,連回家也被老婆在床上「熱情對待」。

▲▼包1.8萬給老婆!高雄哥分5次匯「暗藏告白密語」 實力疼妻閃瞎郵局行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覺得老婆是拿來疼的,包紅包只是基本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男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照片可見,郵局無無摺存款單一共有5張,交易金額都是3600元,但仔細看可發現,每張最下方備註欄空白處都有一個字,由左至右分別是「老」、「婆」、「我」、「愛」、「妳」,連接起來從存款簿上看就是「老婆我愛妳」

原PO在臉書貼文上寫道,過年要到了,想說提早給老婆一個小驚喜,於是就去郵局存了1.8萬元,給老婆當過年紅包,「存款時就剛好發現郵局免摺存款單上有一個備註服務,順勢就利用了一下。」

▲▼包1.8萬給老婆!高雄哥分5次匯「暗藏告白密語」 實力疼妻閃瞎郵局行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5次匯也偷偷在備註欄加字「老婆我愛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浪漫的他本來還想備註爛打上,「老婆我愛你,1234、2234、3234、再來一世!」不過考量會被郵局行員翻白眼、毆打的考量下,但只好作罷,只填了「老婆我愛妳」5字。

他透露,老婆的付出值得擁有更多回報,光是借子宮讓男人能生小孩,還要解決性需求,這一份小小紅包根本不過分,「而且老婆就是拿來疼的,雖然我沒有金山銀山,但就是要靠雙手讓全世界女人羨慕我老婆。」

疼愛另一伴根本收穫滿滿,不僅能讓老婆很開心,晚上也很「幸福」。他笑說,甜言蜜語要偶爾看時機講,一定要發自內心的講,太常講就太假了,「很好用唷...晚上老婆會很勤勞...特別地熱情如虎...。」

▲▼包1.8萬給老婆!高雄哥分5次匯「暗藏告白密語」 實力疼妻閃瞎郵局行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本來還想寫「1234、2234、3234、再來一世!」但怕被郵局行員翻白眼而作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紛紛留言說,「樓主成了男朋友跟老公的公敵了」、「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我都匯給老公,標註:54088」、「快過年了,提醒大家除了安太歲,不要忘了安太座」。

也有人妻有感說,「家裡的老爺能有你一半驚喜該多好」、「我家的石頭花了17年才讓他變木頭(淚奔)」;但許多人夫則淚訴,「應該也會有很多男人表示:錢都在老婆那!!!」、「我全部身家都給我老婆,每個月領零用錢五千塊,我沒錢跟老婆完浪漫嗚嗚」。

▼郵局意外有了表白服務XD。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華郵政數位郵局啟用。(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