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開車樣樣try!林佳龍曝「台中通勤族」心境:別覺得奇怪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是蠻有心啦!!!

▲▼林佳龍高鐵站自拍打卡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新交通部長林佳龍高鐵站自拍打卡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新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才5天,就把高鐵和開車往返台中台北給體驗過了,今(18)有媒體在他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會面後詢問「樂當通勤族」心境,對此林回應,發現以台中為運輸中心是最方便的,可以很快抵達任何地方,提醒民眾在「各地看到我都不要覺得奇怪」,承諾會以台中為家,隨工作南北奔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黃國昌拜會林佳龍,主要討論議題為普悠瑪案、捷運民生汐止線、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匝道,約進行30分鐘的會面。會後,林除承諾會盡量做到委員的要求外,對於外界好奇「真的每天當通勤族嗎」,林也給出回應。

▲▼黃國昌拜會林佳龍。(圖/記者張榮恩攝)

▲林佳龍跟立委黃國昌會談完受訪時表示,日後會以台中為家,隨工作需要南北奔波。(圖/記者張榮恩攝)

林佳龍說,希望能夠盡量如此,能每天回台中是最好的,他也提到交通部長很特別,職掌陸海空鐵公路都有,搭乘不同交通工具,去花東、離島,南北各地,發現以台中為中心是最方便的,可以很快抵達,例如阿里山上有重要觀光活動,或是南部有民意代表關心的交通建設,都很便利,日後會以台中為家,隨工作需要南北奔波,各地看到我都不要覺得奇怪。

林佳龍在上任首日被媒體問及,是否每天要從台中通勤台北上班,當時他笑稱,「可以回家睡當然是最好的事」。果然上班第二天,他就PO出從台中搭高鐵通勤上班的照片,喊話回歸通勤族,進入上班第三天時,他一早也自拍打卡顯示通勤決心,從台中走高速公路,要先到桃園機場看看春節疏運準備工作。

底下網友大讚,「行動部長,好認真,用心,早安」、「親身開上高速公路,體會人民每日為何所塞,辛苦了~」、「龍哥接地氣就對了!老百姓有感!」,也有網友擔心他「不要通勤,住台北,假日再回台中,健康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