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師:5分鐘KO你! 單挑徐曉冬30秒「狂噴鼻血」包成獨眼俠

▲徐曉冬KO武術大師的激戰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曾以20秒戰勝太極宗師雷雷引起轟動,喜歡嗆聲「功夫沒有實戰用途」的他,近日收到自稱「民間武術大師」田野的戰帖。據悉,這名50歲來自山東的田野專長是南拳及長拳,他揚言5分鐘內可以戰勝徐曉冬,沒想到才剛過30秒,自己已經被打的鼻血狂流。網友紛紛笑說「快回新手村!」

徐曉冬2017年用20秒打趴大陸「太極宗師」雷雷(或稱魏雷)後,掀起了傳統、現代武術間的較勁風潮,近日他又收到自稱是「武術大師」田野的挑戰,因此決定一拚高下。田野還叫囂說,可以在5分鐘內KO掉徐曉冬,不料第一回合開戰剛過30秒,自己猛挨拳頭,鼻子瞬間冒出鼻血,還蔓延至胖胖的身軀上。

▼田野被打到鼻血狂冒,徐曉冬則一臉鄙視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田野被打到鼻血狂冒,徐曉冬則一臉鄙視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田野受到這波攻擊後立刻到旁邊包紮,過程當中,徐曉冬不斷擺出鄙視的表情,一下無奈翻白眼,一下噘嘴斜看,顯然覺得對手實力不夠;不過,田野並沒有打算放棄,他裹著繃帶後再次展開第二回合,雖然這次堅持許久,也持續進行輸出,但是最終還是不敵徐曉冬的一記飛膝踢而吃下敗戰,也讓這場武林大賽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落幕了。

網友看完比賽後表示,「自信不是自大」、「這完全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吧」、「武術大師的體格不像習武的人」、「回新手村多練練吧」、「為什麼要把包紮的繃帶搞得像內褲一樣」、「包紮手法好搶戲」、「超級鬧,笑死我了」、「本來30秒就能結束的,真是自討苦吃」。

▼徐曉冬顯然不把田野看在眼裡。(圖/翻攝自微博)

▲▼徐曉冬顯然不把田野看在眼裡。(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