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兒當「拖把」!拉帽拖著她在機場「打掃」 黑衣爸看起來心好累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爸爸照顧小孩覺得心累。(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美國佛州華盛頓的杜勒斯國際機場(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出現可愛的一幕,一名爸爸似乎因為照顧小孩而感到疲倦,生無可戀的一手拿著行李袋,另一手竟「拖著」穿著粉色連帽外套的女兒,懶散的在機場裡走動;被拖著走的小女孩也不吵不鬧,似乎已經接受現實,乖乖地當一名「拖把」。

根據外媒報導,將這段影片上傳的人表示,元旦當天他到機場接女友,等著等著竟看到一名穿著黑色大衣外套的爸爸,拉著女兒外套上的帽子,「拖著」在地上的女兒到處走動;被拖著的女孩沒有尖叫或是掙扎,而後頭還跟著覺得這副景象丟人的另一名女兒,拿著小行李跟後背包,與前面的爸爸和姊妹保持一段距離。

記錄這段影片的人說, 大多數的旅客似乎都因為疲憊沒有注意到這可愛的一幕,只有一名被這場面驚嚇到的旅客在候頭看著。這個影片一po出,就獲得許多網友的關注,更有人表示「老實說這爸爸的做法沒甚麼問題,看起來是天天都會發生的事」、「這裡還有人做過一樣的事…」。

報導中指出,許多父母照顧小孩到達極限時,總是會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讓孩子們在旅行時充滿樂趣;近日也有一名父親被拍到在機場候機時,試圖在一座向下移動的手扶梯內向上走,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