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行銷台灣燈會被潘孟安打臉 潘恆旭:幕僚還沒跟他說

▲高雄觀光局長接受媒體訪問,回應屏東及桃園打臉之說。(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媒體訪問,回應屏東及桃園打臉之說。(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近來積極推動觀光發展,但3日遭到屏東縣長潘孟安否認將與高雄聯合行銷台灣燈會,直指「完全沒談」,打臉已經談妥一說;對此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3日回應,表示應該是幕僚還沒跟縣長報告。

潘恆旭表示,站在南方聯盟的立場,高屏本來就是一個生活圈,他強調「屏東的事就是高雄的事」,所以主動希望跟屏東縣政府一起推廣南方的觀光。針對屏東縣長潘孟安打臉燈會將作聯合行銷一說,潘恆旭回應,已有跟屏東縣交通旅遊局及傳播局見過面,應該是幕僚作業還在進行中,所以還沒跟縣長報告。

▲高雄觀光局長接受媒體訪問,回應屏東及桃園打臉之說。(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局長強調高屏為一個生活圈。(圖/記者吳奕靖攝)

而針對桃園市府回應「鳳飛飛日」不是先搶先贏,潘恆旭則說,這並不能算是搶,如果桃園已定有「鳳飛飛日」,也輪不到高雄來定,並強調鳳飛飛家屬也曾表示鳳飛飛是屬於全球公共財,而不屬於桃園,他也提到鳳飛飛與高雄有很深的情感連結,在經濟起飛的年代,鳳飛飛的歌曲在高雄大街小像傳唱,許多作業員都是鳳迷,且鳳飛飛在歌迷心中永垂不朽。

▲高雄觀光局長接受媒體訪問,回應屏東及桃園打臉之說。(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局長表示鳳飛飛在歌迷心中永垂不朽。(圖/記者吳奕靖攝)

另外,潘恆旭日前表示未來每月會有一名代言人來行銷高雄,有網友KUSO表示,是不是四年後就會有OBS48,對此潘恆旭也回應,「尊重網友創意,但請拭目以待,未來每個月的代言人都會讓你surprise!」

【更多新聞】

白冰冰穿睡衣直播自嘲「俗又有力!」 哽咽控丁允恭:你太狠

大巨蛋邁進一步 北市都審同意遠雄進行防災疏散模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