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人潮80萬」遭質疑 韓國瑜:大家都很快樂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主辦單位宣稱有80萬人,不過這個數字遭到質疑「灌水」,韓國瑜市長簡單回應:「人數滿多,而且大家都很快樂」,意味著要在意「現場氣氛以及市民感受」,大家快樂就好!

▲韓國瑜市長跟夫人一同出席跨年倒數             。(圖/記者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市長跟夫人一同出席跨年倒數 。(圖/記者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原本詢問韓國瑜市長對於跨年以及迎曙光活動滿不滿意,韓國瑜市長一轉頭就問旁邊一起受訪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滿不滿意,許議長立刻接話:「滿意、滿意」,記者又問人數呢?韓國瑜表示「人滿多的哇」,而且民視電視台也辦了很多年了,統一夢時代也辦了很多年,「大家都很快樂,我看到很多外國來的朋友,國外的朋友也很多」,隨後就說明年繼續後就轉身離開。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跨年晚會人潮,主辦單位喊80萬人次遭質疑。(圖/記者洪正達攝)

對於韓國瑜喊出現場80萬人,有高雄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留言表示,「高雄如果80萬,台北可能800萬了,而且夢時代那麼小可以塞得下80萬?我在高雄跨年好幾年了,怎麼看就不可能到10萬吧,太誇張,媒體越來越扯了喔,乾脆直接說2300萬人。」也有人認為,「80萬人?那邊擠得下?」

對此,《自由時報》報導,根據高捷統計,從跨年夜截至今晨0時,R6凱旋站出站人數為4萬9234人。至於去年跨年夜的人潮多少呢?據統計,凱旋站總運量統計至凌晨2時收班,總運量為4萬927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