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看死侍!中間聽小孩狂哭鬧「有夠吵」 他爆氣「1句秒殺」強制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院,電影院,排隊,人潮,買票,秀泰影城(圖/記者張一中攝)

▲日前有恐龍爸爸硬帶5歲孩子看《水行俠》,因分級被拒大鬧售票亭。(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本站30日新聞〈台中「恐龍老爸」帶5歲童看《水行俠》被拒 暴走砸售票亭〉,因小孩未滿6歲不符「保護級」分級,恐龍爸竟怒砸售票台嗆聲,報導引起熱烈迴響。就有男網友回憶,多年前觀看《死侍》時也遇上類似經歷,家長硬帶孩子違規看片,甚至在放映過程中不斷吵鬧,氣得他用1句話秒殺,直接將童帶走!

男網友30日中午在PTT回文,看了本站新聞後有感而發,想起了自己幾年前到電影院看《死侍》,結果看到一半,居然聽見小孩的哭鬧聲,「有夠吵的」!由於影響到了觀影體驗,讓他感到很受不了,同時想到了一件不尋常之處,「我就想,奇怪,不是限制級?怎麼還會有小孩?(編按:《死侍》為輔導級)」

於是他心生一計,馬上起身往影廳門外走,向服務生抱怨居然讓未成年的小孩入場,接著說了1句,「你們不處理,我就報警。」就在他入場返回座位的同時,影城就派人進來把違規的客人帶走,事件圓滿落幕。

男網友用親身的例子提醒,遇到這類奧客家長不需要忍讓,直接找相關負責人處理,「因為違返電影分級制度,最高好像是罰30萬。影院通常是寧可不賣或退費處理。」

▲電影院 座位 觀眾 ▼。(圖/記者屠惠剛攝)

▲沉浸在電影聲光效果和動人故事中,最怕有噪音破壞觀影體驗。(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文章貼上網,鄉民直呼大快人心,大推他的正義舉動,「看電影有小孩的哭聲真的北爛,原PO做的好,推你」、「水,讓那些垃圾家長無地自容」、「姑息這種恐龍家長怪獸小孩入場會吵死人」、「本來就該這樣,分級是為了保護兒童」、「做的好,一堆死自私奧客」、「幹的好!同樣花錢買票還要被吵?」

也有些網友認為,電影院該硬起來,保障消費者的觀影權益,「電影院本來就該維護自家的觀眾品質」、「被罰活該,驗票也不確實在打混」、「看不懂規則被檢舉剛好而已,爽」、「正確給推,只想賺錢的商家該受教訓。」

依照台灣現行電影分級制度,政府人員會不定期檢查,通常會假裝觀眾,違規被發現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且罰的對象是影城業者。

►休假看電影放鬆…身旁男孩「買票打手遊」 苦主崩潰:手機亮整場

►《水行俠》「梅拉公主」安柏赫德戲外也超胸!網暴動:辣到鼻血狂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