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收大驚喜!幼稚園學費「4字頭5位數」 網嚇噴:跟讀大學一樣…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小孩的學費單,價格嚇傻網友。(圖/pixabay、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開始上學後,家長就從付奶粉尿布錢變成每個學期的學費。一位媽媽在聖誕節收到「大禮」,就是小孩2019年的幼稚園學費繳費單,「小孩學費真是一個大驚喜」。看到學費的價格後,許多網友紛紛驚呼「比我念研究所還要貴」、「難怪大家都不想生孩子…一個月薪水都沒了」、「邀受哦那架貴」。

這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文中直呼「我的聖誕節禮物,小孩學費真是一個大驚喜,有人今天也收到大禮了嗎…」最後還標註是幼稚園學費,並貼出繳費單照片要「取暖一下」。仔細看看照片,繳費單上寫著2019年01月,分別要收「註冊費26000元」、「保險費175元」、「月費11900元」、「課內才藝教材費2000元」、「尿液檢查費100元」、「交通費19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小孩的學費要4207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零零總總加起來,學費竟然一共要42075元,連原PO都在留言處說「之前3萬多,這學期不知為何漲到4萬,打開驚嚇到了」。價錢讓其他人嚇噴,「這筆錢再多幾千我就能繳我的大學學費了」、「這應該是八語幼稚園了」、「天啊!是我兒子的兩倍」、「我要來去賣腎了,幼稚園要這麼多錢」、「還好我單身」、「這筆抵我家大寶兩個半學期的學費啊」、「看完真的不敢生孩子了」。

有網友則留言解釋價格,「差不多一年20萬喔!樓主這是一學期註冊加當月月費1.1萬,之後每個月還要再繳1.1萬月費(課後才藝另外算)所以半年約9萬,半年後再繳一次註冊費⋯所以一年約20萬部」。也有人說,幼稚園這價格差不多,「雙語幼稚園就這個價,很正常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