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就職典禮採簡約風 黃偉哲預算控制在50萬元內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指出12月25日就職典禮重點是宣示各局處在短期內要見到成效,典禮行簡約風預算控制在50萬元內,針對侯友宜稱花費45萬元,黃偉哲表示肯定,他說六都市長採行簡約風大家比少這很好,他說只要不花2、3百萬就好,他說高雄與台南是相互勉勵關係,對韓國瑜市長拼經濟,他樂觀其成。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強調台南與高雄是互相勉勵的關係,並非互扯後腿,對韓國瑜市長拼經濟,他樂觀其成。(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強調台南與高雄是互相勉勵的關係,並非互扯後腿,對韓國瑜市長拼經濟,他樂觀其成。(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12月24日下午到安平古堡街,出席「金華61鴉片綠豆蒜」老闆張耀升舉辦的「綠豆蒜挺凍蒜」活動時指出,對於這種活絡經濟,增加台小吃知名度,並讓市民有免費小吃可以吃的活動,他樂觀其成。

黃偉哲說25日的就職預算控制在50萬元以內,對於對侯友宜稱花費45萬元,黃偉哲表示肯定,他說與侯認識很久,侯克勤克儉,是嘉義小孩,他則是台南小孩,能節約這很好,總比中內山脈另一邊有人花費2、3百萬元好。

對於韓國瑜就職的花費,黃偉哲表示他沒有意見,因據他所知有很多都是民眾贊助的。對於在地業者羡慕韓流效應,黃偉哲說其實台南人口是比高雄少8、90萬人,所以台南住宿並不比高雄差,樂於見高雄吸引中國遊客,台南與高雄是互相勉勵的關係,不是相互拉扯,惡性競爭的關係很多,所以他樂觀其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