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被敗光」遭拜金女狠甩 他砍死女友再服毒捅腹自殺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印尼一名男子持刀殺害女友後,也跟著殉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印尼籍男子長期砸大錢給女友花費,結果無法負擔就慘被拋棄,由愛生恨的他便持刀狠狠刺死對方,他服下毒藥後,也用刀狂捅自己肚子,計畫要與對方一起「殉情」,但還是被趕到現場的醫護人願搶救,最後保住一命。

事件22日晚間10時18分,發生在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市,28歲女子查莎娜(Asmaul Chasanah)被人發現陳屍在雙溪威一間清真寺的停車場內,胸口遭利刀刺傷,送醫後因傷勢過重死亡。警方後來逮捕到一名印尼籍男子,發現他曾與死者交往過2個月,因為被甩才會憤而殺人。

警方表示,「在嫌犯與死者交往的2個月裡,這名男子在對方身上花了很多錢,然而因為最近有財務困難,無法再繼續付錢,就被甩掉」,當晚他便帶著裝著毒藥的瓶子與利器,埋伏在查莎娜家附近,等到對方下班,便突然衝出來將刀插入對方胸口,之後再服毒想要自殺,目前依謀殺罪名進行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