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潮交換禮物!他收防水「仙貝肩背包」 1.5萬網驚呼:可裝手機還帶好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辦「交換禮物」真的是大家發揮創意的好時機,許多民眾絞盡腦汁,立志要成為眾人焦點。一位網友在臉書po出自己收到的超本土交換禮物,雖然讓他有些傻眼,不過卻廣受鄉民好評,都大讚既實用又能帶來好運。

▲▼   仙貝肩背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太潮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蔡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2張照片並表示,「聖誕禮物抽到這個,問:我朋友頭腦在想什麼?」只見圖中網友背著一個由「旺旺仙貝」做成的肩背包,除了可以拿來吃還兼具實用性,裡面還有空間放置手機和錢包,走在路上一定可以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

▲▼   仙貝肩背包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但防水還可以裝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禮物很實用,「我覺得很好啊,我昨天抽到用金蔥帶做成的假髮」、「 做工好細,還不怕餓死,不錯啊」、「可以旺旺一整年」、「好潮!兼具實用性」、「可以耶。還可以放東西」、「很用心,可吃、可用、還能旺旺!」還有人建議以後野餐都準備這個,「小朋友會超開心」。

事實上,幾年前就已經流行過類似款的「零食背包」,只要利用幾款喜歡的零食,把盒裝點心當底、周圍貼上袋裝餅乾,用膠帶綑一綑,做出背袋,超潮的「零食背包」就完成了!網友都說這款背包除了很有創意,也代表滿滿心意,「隨時隨地都可以吃」;還有人說日韓甚至已經進化成「零食行李箱」了呢!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零食後背包。(圖/網友林祖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聽說是學姊送的歐趴糖。(圖/網友林祖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