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半夜咳醒第一句話「不要把拔」 爸畫照片出氣:我老婆都給你

發燒,小孩,感冒,量體溫,吃藥,看醫師,問診,咳嗽,過敏,鼻涕,鼻水,氣喘,口罩小孩,口罩,小兒科,流感,洗手,腸病毒。(圖/視覺中國)

▲兒子醒來第一句話就是「不要爸爸」,讓原PO覺得好氣又好笑。(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那兒子呢?高雄曾姓爸爸21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半開玩笑地說,兒子生病整天就愛黏著媽媽,還不准他接近自己老婆,就連半夜咳嗽醒來第一句話也是「不要把拔」,讓他感到好氣又好笑。

原PO提到,兒子生病的時候整天就對著他灰(耍脾氣),不准坐在旁邊、不准睡媽媽的床,拖地、洗碗等家事通通都叫爸爸去做,連半夜咳嗽醒來的第一句話也是不要把拔,「我娶回來的老婆都給你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掃,小蘇打,拖地,家事,清潔劑。(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兒子要爸爸去拖地、做家事,自己只黏媽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但畢竟再怎麼樣鬧也是自己的寶貝孩子,原PO嘴上抱怨著,實際上也沒打算怎麼樣,只好故意把兒子的照片加上許多特效,眼睛旁邊加上黑色妝容再配上大紅唇,看起來反而更加可愛,「今晚不弄臭你,我跟你姓!」

抱怨中又飽含父愛的發言一PO出就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兒子這麼可愛怎麼弄得臭?所以你就一直跟他姓吧」、「趕快催眠自己『是我生的』」、「放心,15年後就會還給你了」、「哈哈哈,我兒子以前還會拿玩具球棒打他老爸,要爸爸不要碰媽媽」。

▼原文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兒子半夜咳醒說「不要爸爸」,只黏媽媽。(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