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12/24-30 天蠍職場遭波及、雙子感情太無言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整體:節制
感情:塔
工作:戀人

那個火啊
那個劍啊
我把你澆熄
我把你砍斷
請你不要爆炸

◎感情上,你有許多不滿但持續地忍耐著。
◎雙方容易有口角衝突。一旦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感情關係很可能因此破局。
◎你對另一半存疑,而有監看、觀察對方的行為。
◎雙方經常處於對立面而無法相互理解。
◎注意隱藏的第三者突然浮上臺面,或自己莫名就成了第三者。
◎單身的朋友請注意心儀對象是否為單身。
◎快速的進展也可能導致快速分離,也要小心爛桃花。

◎一般職場工作者,通力合作或互相幫忙可以讓工作進度更順利,你也會樂於工作。
◎業務或自由業者,本週有機會結識對你的案子有幫助的朋友。雖然不見得會馬上增加業積或收入,但廣結良緣會讓你比比別人更有機會。
◎求職者有機會找到不錯或適合自己的工作。這段時間也有利新的合作關係。



金牛座

整體:戰車逆位
感情:寶劍皇后
工作:權杖2

駕著車
風在耳邊呼嘯
甩著鞭子
牛拼命地跑
碾過那個石頭
輪子飄在空中……

◎感情上,這段時間你不太會說甜言蜜語,但你會以實質的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愛與關心。
◎雖然外表與態度看起來冷淡,但其實你的內心是渴望感情的,所以這段時間你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多關心自己。可是如果另一半這時候跟木頭沒什麼兩樣,你可能會因此大動肝火或更加冷淡。
◎單身的朋友會以理智的角度看待雙方發展,這代表你對這段關係是認真的,你只是站在比較現實的立場而已。這段時間你會比較酷,不喜歡主動討好。

◎職場上,會希望在這段時間能有更好的發揮舞台,所以內心會比較積極,有強烈的企圖心跟勇氣。
◎你可能有轉換職場的想法。面臨這樣的選擇時,不論你做出什麼的決定,都是經過你分析評估後的結果。當你能夠自己作主人生的時候,你就握有優勢。
◎你可能會接受新的任務,也有可能轉任不同的職位。不管實際狀況怎麼樣,你現在面臨的變動,對你的未來是有利的,尤其是海外或外地工作者。
◎工作上握有主導權與優勢,進退得宜。



雙子座

整體:權杖5逆位
感情:寶劍2逆位
工作:聖杯3逆位

那個不是我,太任性
那個不是我,沒有決心
那個不是我,太沒腦筋
那個不是我,太醜
那個不是我……
在鏡子屋裡,我默然看著各個不是我的我

◎感情上,「不得不」的感覺讓你有點無言。
◎有聚少離多狀況。
◎你們的關係不被祝福,或是身邊會出現一些狀況而讓你必須妥協。
◎感情良好的朋友要注意小人的流言與中傷而讓關係出現裂痕。
◎單身的朋友,這段時間碰上的對象可能適合度並不是那麼OK,進入關係前請多考慮。

◎職場上,有機會獲得暫時的成功,但這樣的良好表現並非出於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在享受或慶祝的同時,別忘了感謝身邊的人。並注意這只是一時的,請別輕易地鬆懈。
◎當你的私生活太豐富的時候,影響到你的休息時間也跟著影響工作效率。如果只是一時倒還無妨,但如果變成經常性的情況而影響工作進度時,你會被公司列為問題人選。
◎容易挑剔工作內容,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巨蟹座

整體:聖杯8
感情:權杖3逆位
工作:權杖4

人事依舊
景物依舊
握著拳,縮著腳
有些恐懼
想飛
飛向那個期待的遠方

◎感情上,你會專注於這段關係——即使這段感情讓你不滿意,甚至覺得失落與哀傷,你依然會想辦法維持。
◎當心第三方的介入讓兩個人的情感產生裂痕。可能真的是第三者,也可能是身邊親朋好友的反對。不管如何,日子是你們在過,你的另一半值不值得信任,只有你最清楚。
◎單身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狀況比較多元化:有的人可能想告白卻被捷足先登,有的人選擇當對方的守護天使,有的人陷在過往的傷痛而無法自跋……等。

◎職場上,是穩定的狀穩。雖然有上升的趨勢,但並不明顯。
◎如果你過去就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付出,這段時間你將得到應得的成果。也可能你負責的案子告一段落,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業務性質的朋友或自由業者,這段時間會有成就感或認同感。



獅子座

整體:寶劍侍者逆位
感情:皇后
工作:聖杯A

房前有福
房前有禍
打開門
驚見柳暗花明
倒不完全像你想像中那個村

◎感情上,兩個人的生活會有比較多的浪漫互動,大致上是幸福喜悅的,處於猶如熱戀的狀況。
◎適婚年齡的朋友,可能會在這個時間討論婚嫁的相關事宜,或有成家、懷孕的可能。
◎平常容易有爭執的朋友,這段時間會減少衝突,相安無事。
◎單身的朋友則有機會感受到對方的熱情,可以多觀察看看適不適合;也可能只有一些曖昧的火花出現。

◎職場上,如果你剛進入新的職場或職位,壓力在所難免,但環境基本上也算友善。只要你願意持續付出,就會有不錯的成果。
◎有些人原先負責的案子可能已經告一段落,成果也不錯,讓你鬆了一口氣。
◎比較重視自我價值與感覺,你可能會有「想要告別過去」的念頭。
◎有機會出現新發展。



處女座

整體:寶劍6逆位
感情:世界
工作:節制

寧靜的空間
井然有序的書櫃
完美的一切
但握緊的拳頭提醒我
宰了那煩人的蚊子

◎感情上,這是一段相處合諧的階段,雙方的感情有增溫或更認同這一段關係的◎感情上,這是一段相處合諧的階段,雙方感情有增溫或更認同這一段關係的狀況,是一種成熟並且歷久彌新的愛。
◎當你們過度習慣彼此的存在時,雙方的激情與火花會相對減少,讓關係陷入一種習慣性的互動。適當地製造浪漫與情趣,會讓你們的感情更豐富喔。
◎單身的朋友如果你有心儀的對象,並且已經曖昧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有機會讓雙方關係更進一步發展。如果沒有曖昧的話,說不定就只能一直是朋友了……。而沒有對象的朋友則缺乏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職場上,本週較為平穩的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有利於協商與洽談合作。
◎業務或自由業者,有機會在這段時間得到比較好的績效。
◎合作上有機會遇到好的合作關係。
◎本週也有利翻譯、出差或進修等相關事宜。



天秤座

整體:錢幣8
感情:寶劍8逆位
工作:世界

有一點點好奇
有一點點想法
有一點點期待
有一點點期待
還是在位子上做好做滿吧

◎感情上,雙方互動似乎不太樂觀,會有些口角與不愉快。但只要雙方都能撇除己見,還是有機會找到突破點並和好。
◎當你已經快忍受不了雙方互動的時候,你會向外尋求新的發展,或直接脫離不愉快的關係。
◎單身的朋友有機會找到心儀對象,但後續能不能順利發展,就要再多觀察看看。

◎職場上,這段時間適合守成,是穩定發展的時間點。
◎過去的努力,現在開始可以慢慢看到成果。
◎當你按照流程或規定做事的時候,事情會比較順利。
◎有良好的統整與規劃能力,能夠以成熟圓融的態度來處理事情會更好。
◎有利於旅遊、航空、貿易及傳統產業。



天蠍座

整體:聖杯3逆位
感情:節制
工作:權杖5逆位

公園的椅上
那個人心灰灰的坐著
默默的吸了一口氣
望著天空
走回令他坐在這裡的那個地方

◎感情上,互動良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相處得宜,能相互配合並且默契十足。
◎雙方互動不佳的朋友會花比較多時間溝通。
◎前陣子關係惡劣的朋友則有修復的機會,但關鍵點還是在溝通。
◎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遇上令你一見鍾情的對象,但不代表對方也是這樣。
◎如果你在一段關係中努力了很久,有機會突破,但記得平常心。

◎職場上,你可能甘於在安逸的環境裡安靜做著你份內的事。這沒什麼不好,這只是一種對生存的妥協。但如果你是想要有所發展者,現階段可能沒辦法給你太多發揮的空間,只能直線式地走一步算一步,這也是因為環境不理想而不得不的妥協。
◎職場上的氛圍並不是很好,明爭暗鬥各種狀況都有,但你可能不是主事者,而是受波及的一方。



射手座

整體:正義逆位
感情:聖杯侍者逆位
工作:聖杯騎士

時間啊
我是那麼的愛你卻又如此憎恨你
你給我的快樂
往往只是
精疲力盡後的一點甘露

◎感情上,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請注意身邊朋友的耳語。不管你聽到關於另一半的什麼事情,都請查證是否屬實後再說。
◎容易有吃醋或或控制欲的現象。
◎在感情上會有「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或「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感慨。
◎單身而有欣賞對象的人請堅持,而被示好的人則要注意對方是否為爛桃花。

◎職場上,只要肯付出就會有相對的回報。雖然不是很強勢的一週,但也算是穩定發展的時段。
◎這段時間也適合發展職場人際。很多時候只要打點好關係,事情的進展自然會跟著順利。
◎部份朋友有機會從友人身上得知新的發展機會的消息。



摩羯座

整體:寶劍4逆位
感情:權杖7逆
工作:女教皇

凝視著外頭的風吹草偃
穿上盔甲
拖著劍
舉步向前

◎感情上,關係良好的朋友,本週是比較平穩的狀態,即使有口角或不愉快都還能順利解決。
◎感情不順利的朋友,本週會處於進退兩難的狀況,無法做出決定。可能因為習慣,或是不忍心、不想當壞人,導致這段時間的你會選擇順勢而為,得過且過。
◎單身的朋友則會因為害怕失敗而裹足不前。

◎職場上,這段時間的思緒很清晰,對事情有很強的洞察力與先見之明,工作上可以專心並且有良好的表現。
◎初入職場者能夠在這段時間很快地適應環境並逐漸熟練。
◎會去思考如何讓工作更有效率,也懂得反省,在過程中學習與成長。
◎你可能不會表達太多意見,但很多事情你都默默看在眼裡,心裡有數。



水瓶座

整體:錢幣10
感情:權杖騎士
工作:錢幣5

屋外雨聲滂沱
屋內舉杯高歌
不理外頭事
圖個清靜

◎感情好的朋友,現階段處於非常火熱的狀況,但也容易心直口快而引起口角。
◎兩人互動上有磨擦的朋友們,這段時間可以規劃旅行,會為雙方關係帶來好的變化:或者是安排一趟自己的旅行以沉澱、放鬆一下。
◎有閃戀的機會,也可能遇到突如其來的求婚,或關係中突如其來的變化。
◎單身的朋友會很自然地與心儀對象增加互動,有迅速的進展。沒有對象的朋友,可能需要積極參與社交。

◎職場上,你將面臨重大的壓力,這會讓你失去平常應有的表現水準,甚至因此而有所失誤。
◎想要在工作上有所發揮跟突破的朋友,這段時間的阻礙比較多,處處受到限制,並不是大展身手的好時機,適合隱忍與守成。
◎想要創業或換工作的朋友,請多思考自己的資源夠不夠充足,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陷入財務困境。



雙魚座

整體:世界逆位
感情:寶劍皇后逆位
工作:聖杯侍者

坐在位子上,聽著隔壁吵雜的施工聲
我不為所動
外頭的機械手臂張牙舞爪的揮動著
端著咖啡起身,對著窗外啜了一口
甩出杯子大喊
去你的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這段時間會特別在意另一半對自己的重視程度,但你並不會直接表達自己的感受。
◎容易爭吵的朋友在這段時間比較受不住氣,疑心病也比較重。當對方怎麼對你的時候,你可能就以相同的手法來回應對方。
◎單身的朋友會透過比較有技巧的方式來爭取愛情;而還沒有開始進展的單身朋友則是在談論的時候下意識否定兩個人進展的可能性,但之後心裡又會想是不是真的有那個機會。

◎職場上,穩定中求成長,容易對自己不懂的事情感興趣,也有學習的熱誠。
◎職場人際關係良好,可以趁這段時間跟週遭同事打好關係。
◎從事自己感興趣的行業,會讓你的生活比較愉悅。
◎如果你最近有轉換職場跑道的打算,可以考慮往外地發展;或是你有機會到外地出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