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樹翻車!全家探望當兵兒釀4死「僅老父生還」 網鼻酸:讓他退伍吧

▲▼ 南韓一家人探望當兵兒子發生車禍,4死1重傷。(圖/春川消防署)

▲ 休旅車毀損狀況嚴重。(圖/春川消防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家人前往探望軍中的兒子,沒想到參加完新兵培訓結業式,回程卻失控撞上障礙物,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兒子的女朋友;全家僅父親1人生還。

20日傍晚6時2分左右,一輛KIA休旅車行駛在江原道華川郡華川邑豊山里地方道路時,失控撞上一旁路樹和路牌後翻覆,造成53歲金姓駕駛身受重傷,56歲權姓妻子和他們的2名女兒、兒子的女朋友當場死亡。

綜合韓媒報導,金姓一家人當天參加完部隊的新兵訓練結業式,探望過21歲的兒子以後,啟程返回京畿道城南市,未料才開了2至3公里,就在下坡路段欲左轉時發生車禍。

▲▼ 南韓一家人探望當兵兒子發生車禍,4死1重傷。(圖/江原道消防本部)

▲▼ 休旅車撞上路牌和路樹。(圖/江原道消防本部)

▲▼ 南韓一家人探望當兵兒子發生車禍,4死1重傷。(圖/江原道消防本部)

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休旅車車身半毀,除金父以外的4人皆被拋出車外,已經身亡,推測並未繫上安全帶;目前正積極尋找目擊者,以釐清事發原因。

《中央日報》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在車內發現正服兵役的金姓青年寫給女朋友的10幾封情書,如今卻天人永隔,令許多網友感到鼻酸。此外,軍方已經批准金男11天的休假,以照顧重傷的父親及處理家人後事。

這起重大意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遺憾的留言表示,「讓他(金男)轉服其他役種吧」、「這樣根本沒辦法當兵了吧」、「讓他退伍吧」、「太令人心痛了」、「希望他能好好活下來」、「先照顧一下他的精神狀態吧」、「他還要照顧爸爸,拜託別再要他回去當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