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婉拒雙城論壇 柯文哲趕上班:太忙太忙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雙城論壇預計20日登場,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8日談及雙城論壇時表示,「如果柯P市長提出邀請我們會評估」,柯文哲方面則在9日一早受訪時表示會邀請韓國瑜,不過,韓國瑜9日晚間以太忙為由婉拒出席。柯文哲10日一早七點多到市府趕著上班,聽到媒體表示韓國瑜婉拒雙城論壇,他嘆對方真的太忙了。

對於柯文哲提出的雙城論壇邀請,韓國瑜9日表示,目前他重中之重的工作是籌組高雄市政府的小內閣,以及市政的具體規劃,他將無法出席20日舉行的雙城論壇。

柯文哲10日一早趕著上班,一早七點20分現身市府地下室,面對守候媒體他驚訝說,「為什麼他們要這麼辛苦,我也是覺得很奇怪。」記者提問,韓國瑜因太忙無法前往雙城論壇,柯文哲感嘆,「太忙太忙」。媒體追問,今天要見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是否會釋放更多政治訊息,柯文哲回應,「不會不會」。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