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狠嗆毒犯家屬「我會幹掉你們所有人!」

▲▼ Duterte,杜特蒂 。(圖/路透)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撂狠話。(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28日警告被擊斃毒犯、前奧扎米士市(Ozamiz)市長雷納多.帕洛吉諾格(Reynaldo Aldong Parojinog)的家屬「不要再去威脅其他人」。他更喊話,「我要把你們都幹掉!」雷納多的弟弟里卡多已於2018年5月在台灣被逮捕。據了解,帕洛吉諾格家族是奧扎米士市的毒品供應源頭。

綜合外媒報導,杜特蒂28日出席奧扎米士機場的奠基儀式,他在儀式還向前市長雷納多.帕洛吉諾格的家屬喊話,帕洛吉諾格家族,「你們不要再威脅別人了,我會讓你們從地球表面消失」。

報導更指出,杜特蒂還向那些可能與帕洛吉諾格家族有所勾結的警察撂狠話,「我警告你們,我會召喚你們去馬尼拉,並在馬尼拉機場幹掉你們。」

杜特蒂還下令將爭議纏身的警官喬威伊(Jovie Espenido)調到奧扎米士市。據了解,喬威伊先前引領了一系列的禁毒行動,擊斃了帕洛吉諾格夫妻等14人。帕洛吉諾格的2個小孩也在禁毒行動期間被捕,弟弟里卡多(Ricardo Parojinog)躲藏數月後,於2018年5月在台灣被逮捕。

報導也提及,菲律賓議員奧米諾(Henry Oaminal)曾告訴杜特蒂,帕洛吉諾格的反對者受到帕洛吉諾格家族人員的威脅。菲國警察總長艾爾巴耶德(Oscar Albayalde)指出,帕洛吉諾格是他們高度重視的逃犯。杜特蒂去年9月還曾懸賞500萬披索(約新台幣315萬元),要捉拿里卡多,他更表示,帕洛吉諾格家族是奧扎米士市的毒品供應源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