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宮崎縣小鎮命案再添第7人!漂流2.5公里 疑為家族次男

▲▼命案,殺人,死者,鑑識小組,命案現場。(圖/達志/示意圖)

▲日本小鎮6屍命案,再發現第7具屍體,疑似同為家庭成員。(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宮崎縣一處民宅26日被發現有6名遺體,其中一名甚至貌似女童,由於屍體有外傷,警方已朝向凶殺方向偵辦,6位死者身分大多已辨識,為72歲飯干保生的家族成員,和一名疑似友人的男子。後來警方在2.5公里外的河川橋下發現一具男屍,正在確認是否為該住戶的次子飯干昌大。

根據《NHK》報導,宮崎縣警方27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無法連繫上在高千穗町押方的親戚飯干保生一家人,警察到場後才發現在屋外有一名女性死者,屋內則有3名男性死者、1名成年女性死者和1據女童屍體,共6人死亡。

警方表示,飯干保生一家共有6人,分別為72歲的飯干保生、66歲的妻子飯干實穗子、42歲的次子飯干昌大、昌大41歲的妻子飯干美紀子、昌大21歲的長子飯干拓海、昌大7歲的長女飯干唯。經調查,在現場6具屍體中,有5具確定是飯干家成員,另一具可能是飯干昌大的友人,飯干昌大仍行蹤不明。後來傍晚警方在離家2.5公里外的河川橋下找到一具成年男屍,疑似就是飯干昌大,目前仍在確認當中。

當地居民表示,該地區平常相當和平寧靜,幾乎很少發生社會案件,如今突然爆出7屍凶殺案,鄰里都感到非常恐懼。根據報導,該家庭男主人飯干保生平時養牛、種植一些作物,本身是農協(農會)的成員,生活樸實,警方也正積極朝著相關可疑人士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