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辭立委「柯P告急」 柯文哲苦笑:我本來就告急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8日宣告將辭掉立法委員一職,全力向台北市政府前進。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黨部深表敬佩姚文智委員的決心,呼籲支持者集中全力為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拉票。有學者認為,姚辭立委可能讓柯選情告急,對此,柯文哲19日受訪時苦笑回應,「我本來就告急」。

針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請辭立委一事,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表示,黨部深表敬佩姚文智委員的決心,對於台北市長這局的選戰到最後關鍵,籲請支持者集中全力,為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拉票、催票,求取為台北市民服務的機會。有學者認為,姚文智辭立委雖然不足以讓自己當選,但可能影響柯選情、足以拉下柯文哲。

柯文哲19日沒有公開行程,一早在選辦前接受媒體採訪,針對姚文智辭立委一事,柯表示,選舉到最後每個人都有他的戰術,想一想覺得只能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別人要幹嘛自己也不能決定,記者來問也只能說尊重。記者追問,姚辭立委是否讓自己選情告急,柯文哲苦笑回答,「我本來就告急阿」。

▲台北市長柯文哲北門造勢。(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