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花嬤穿車陣!他速掏50元購買 低頭一盯被騙傻了:肯定賣過愛心筆

▲▼玉蘭花嬤穿車陣!他速掏50元購買 低頭一盯被騙傻了:肯定賣過愛心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小朵玉蘭花讓他心雖都碎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婆你以前是不是賣愛心筆的?」一名網友11日開車到台中辦事,正在等紅綠燈時剛好看見有名阿婆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他想說做愛心不然來買1串好了,詢問價錢後趕緊掏錢,但50元才剛交出去,就看見阿婆光速逃離,狐疑的他低頭一看瞬間秒懂,讓他感嘆遇到詐騙集團。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團」PO文說,今天看到車陣中賣玉蘭花的的阿嬤後,想說現在就算是高物價社會,但1串玉蘭花最貴也差不多50元而已,便按下車窗購買,「阿婆先問我『你要50還是100元?』,我立刻回『50的!』,我內心還想著:100的玉蘭花整台車會香到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蘭花產量銳減,賣花人開始用夜來香取代。(資料照)

▲玉蘭花價格不一,常有人遭到黑心的販商欺騙。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阿婆眼看生意有著落,趕緊詢問原PO說「要不要找零錢」,得知不用的答案與拿到50元後,趕緊從布條蓋著的盆子裡抽出1串玉蘭花,下一秒快速逃離。

坐在駕駛座的原PO瞬間傻眼,還想說發生了什麼事,低頭一看手裡玉蘭花,似乎一切都懂了。原PO表示,那阿婆真的以光速度般逃離,「一朵?一根細鐵絲串1朵玉蘭花50塊?怎麼現在台灣物價已經又高到我跟不上的境界了.......阿婆你以前是不是賣愛心筆的?」

▲▼玉蘭花嬤穿車陣!他速掏50元購買 低頭一盯被騙傻了:肯定賣過愛心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跟同個阿婆買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少時愛心筆,老時玉蘭花」、「就是這樣,搞得我現在看到根本不會買」、「比彩卷好賣」、「有人想跟我一起投資搞玉蘭花園嗎?」、「雖說做愛心沒關係,但有時候真的太扯了」;但有人則是認為,「可能是時價吧」、「新聞有報,現在不是產季」。

有網友也遇過同個阿婆的經驗說,「我比你好一點,前陣子同一個地點是兩朵50」、「這阿婆我認識很久了,可能她疏忽了吧」;有人則是遇過,「別懷疑我也買過50一朵的,而且還快爛掉」、「在台北市遇過3朵1串賣200,不買還被罵三字經,連我祖宗十八代都被罵進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